组图:刘心悠挑战极限长跑 头晕气喘几乎掉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58 新浪娱乐
组图:刘心悠挑战极限长跑头晕气喘几乎掉裤子

刘心悠跑毕十公里后头晕眼花气喘喘,露出Bra带也全然不知

组图:刘心悠挑战极限长跑头晕气喘几乎掉裤子

与师妹余佳哝(左)冲线后,刘心悠兴奋得高举双手

组图:刘心悠挑战极限长跑头晕气喘几乎掉裤子

备战一个月的刘心悠(箭头示),一鼓作气向前跑,可惜成绩未如预期

组图:刘心悠挑战极限长跑头晕气喘几乎掉裤子

莫少聪(右)负伤完成赛事,全靠好兄弟张国强陪伴打气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香港马拉松破纪录吸引四万三千人参与,六千多人感不适,部分更要送院!刘心悠完成十公里赛事后狼狈不堪几乎掉裤子,她气喘喘地说:“裤子太松……边跑边掉……想晕……想死……”差点要送她入院!

  去年以1小时10分钟完成十公里赛事的刘心悠(Annie),今年再自我挑战!昨天凌晨四时许,她已抵达尖沙咀,在物理治疗师指导下热身。获运动服品牌赞助的她,兴奋地展示刻有其英文名字的跑鞋,并化上淡妆,务求以最佳状态出赛,而其师妹余佳哝与陈思慧也跑步以示支持。

  人多危险易摔倒

  蓄势待发的Annie在弥敦道起步点愈见兴奋,她信心十足地说:“去年跑1小时10分钟,今年希望在1小时内完成。我今天早上不敢吃早餐,只吃干粮,喝了一些补充体力的饮品。”起步枪声一响,她即全力以赴拚命跑,最后以1小时15分钟完成赛事,成绩未如预期理想。

  与余佳哝跑到金紫荆广场终点站后,本来活力无限的Annie变得软弱无力,不但化妆溶掉,还露出红色Bra带,仪态尽失!她气喘喘地说:“好辛苦……我这条裤子太松,边跑边甩,跑到肚子痛!最辛苦是上斜路,下斜坡又很快,搞得我的心跳得好厉害!”

  昨天不少参赛者指湿度高跑得辛苦,加上人多要左闪右避,原来Annie亦觉得赛程危机四伏:“最危险是人们停下来喝水,很容易互相撞上,又有人乱扔纸杯,地又滑,我见到很多女孩子晕倒!我累得要歇歇再跑,跑完想晕、想死呀!”虽然过程十分辛苦,她扬言明年会再度参赛,挑战自己!

  莫少聪(blog)负伤出赛

  参与“半马拉松”的则有“中男”莫少聪与张国强,其中张国强以2小时5分钟完成赛事,而莫少聪则跑了2小时40分钟。张国强赛后踢爆莫少聪负伤上阵,莫少聪解释说:“我的脚好痛,一年前拍戏时脚骨裂了,本来想着放弃不跑,是张国强叫我,我才跑完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