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邂逅凯莉-米洛 携神秘男看时装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张曼玉邂逅凯莉-米洛携神秘男看时装秀(组图)
张曼玉近日频频出席巴黎时装秀

张曼玉邂逅凯莉-米洛携神秘男看时装秀(组图)
与张曼玉一同出席Chloe时装秀的,还有澳洲天后级歌手KylieMinogue(右一)。

张曼玉邂逅凯莉-米洛携神秘男看时装秀(组图)
张曼玉携神秘男子出现在路易威登时装秀上

  有一段日子没有露面的国际影后张曼玉近日频频出席巴黎时装秀。心情大好的她先是与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在3日(当地时间)的Chloe时装秀邂逅,两天后惺惺相惜,还排排坐欣赏美服;接着她又出现在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时装秀上,更手挽神秘男子出席。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在Chloe时装秀上,粗心的外国记者竟然将她与巩俐混淆,不免让人觉得张曼玉“国际巨星”的光环有些瑕疵。

  路透社记者认错人

  巴黎时间3月3日,张曼玉(Maggie)在法国巴黎出席名牌Chloe的2007秋冬时装展。一向对服装素有研究的她,当然不会放过增值自己时装品味的机会,据悉她是获Chloe方面邀请出席,事前并没有知会传媒,故她入场前只站在会场入口较暗的角落,起初并没有被记者发现,直至进入会场安坐下来,才逃不过摄影记者敏锐的照相机。

  当日张曼玉以全黑色衫衬红色皮衣加上墨镜,一身型女打扮到场。不过她比早前清减不少,面上更长满粒粒,但这似乎无损她的兴致。而Maggie发现记者拍照时,亦不时展露笑容,态度亲切,但并没有接受记者访问。曾为某时装品牌担任形象设计总监的张曼玉,又为其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担任高层的首饰品牌给予不少意见,她表示将会为该品牌设计首饰。

  可能大会没有透露张曼玉会出席Chloe时装秀,路透社记者于时装展后发放的照片,竟将张曼玉错认为巩俐,后来才作出更正。已被视为国际级巨星的张曼玉都被老外错认,可能是外国人看东方人的面孔都是一样的吧!

  另外,与张曼玉一同出席Chloe时装秀的,还有澳洲天后级歌手KylieMinogue。她两年前患乳癌后,去年底复出开

演唱会,令她再度在乐坛活跃起来,可是她经历过病魔折磨后,又发现其法籍男友奥利华一脚踏两船,移情别恋
名模
,大受情伤,这次她神采飞扬出席时装展,相信“伤口”已痊愈。

  当日,凯莉·米洛身穿黑白色单边露肩裙,束起头发的她笑容十足。且凯莉亦同样对设计工作有兴趣,她自2001年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个人内衣品牌,又推出丝袜系列,2006年癌症康复后再推出

香水系列,最近又与H&M合作推出时装,与张曼玉同样都是半个时装界人士。

  手挽神秘男

  3月5日,张曼玉手挽神秘男子出席法国巴黎的路易威登时装秀(LouisVuittonFashionShow),被在场记者拍个正着。可惜该男子只有半边脸入镜,观其肤色打扮应该是中国人。而身穿黑色连衣裙,外着横纹外套围着毛毛围巾的张曼玉,面对记者镜头落落大方,还露出灿烂笑容,可见其心情甚佳。(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