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沈殿霞保安护驾外出修甲-保安拼力阻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图文:沈殿霞保安护驾外出修甲-保安拼力阻挡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 沈殿霞(肥姐)前日从加拿大返港后,并没有完全留家静休,连日来也乘车外出,摆明用行动来粉碎病重谣传。

  前日肥姐一早到玛丽医院复诊后,稍事休息一会,晚上即再出动到中环与友人饭聚,不知是否庆祝三八妇女节?昨日下午四时许,肥姐坐驾突然驶离寓所,直接开到中环,兜兜转转数圈才在一所商业大厦停定,追访的媒体纷纷冲入,一度被大厦保安阻挡拍摄。

  肥姐在楼上大约逗留至晚上八时才离开,对媒体明显有些不满。肥姐原来在大厦内美甲,她表示指甲未干,吩咐记者不要撞到她,然后才斯斯然上车返回家中。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