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徐若瑄接受检测表情俏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图文:徐若瑄接受检测表情俏皮

图为徐若瑄接受检测表情俏皮

  新浪娱乐讯 艺人徐若瑄吹弹可破的肌肤令人羡慕,她透露,保养秘诀除了注重清 洁工作,早晚使用美白產品外,更会透过一台肌肤检测仪掌握自己的肌肤年龄,就连皮肤深层的状况也不放过。每次一出场,绝对是镁光灯焦点,出道16年的艺人徐若瑄永远像是个邻家女孩,皮肤好得没话说,因为工作得顶著大浓妆,保养步骤马虎不得,帮忙代言的保养品公司提供了肌肤检测仪,让徐若瑄超爱。这台宣称能够掌握皮肤7大指数的检测仪器,肌肤表层的水份、油份、弹性度马上分晓,再透过偏光技术,深层的纹路状况、色素沉淀情形、敏感度以及毛孔粗大程度,都能一览无遗。徐若瑄也现场检测,出来的数值均让徐若瑄满意,活动中粉丝也帮徐若瑄提早过生日,让徐若瑄深深感动不已,不禁眼眶泛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