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在刘嘉玲酒吧烂醉 丈夫提老婆下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在刘嘉玲酒吧烂醉丈夫提老婆下楼(组图)
贾静雯(左)喝挂,老公孙志浩(中)半拖半拉她走出夜店MUSE。

贾静雯在刘嘉玲酒吧烂醉丈夫提老婆下楼(组图)
贾静雯(前)弯腰站在马路边,状似呕吐不适,孙志浩体贴拍背。

贾静雯在刘嘉玲酒吧烂醉丈夫提老婆下楼(组图)
日前贾静雯(后)独自带女儿梧桐妹返台,身边不见夫婿孙志浩。

  中新网3月13日电 台湾女星贾静雯月初带女儿梧桐妹与家人吃饭,称9日要带女儿回上海找老公。台湾媒体报道说,9日深夜目击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Charles)到刘嘉玲在上海开的“MUSE”酒吧喝酒狂欢。女儿不在身旁,2人格外尽兴,当晚离去时她喝醉,几乎被提着下楼。街头烂醉非为人父母表率,但Charles尽力帮太太说好话:“其实她是过敏!”

  据报道,贾静雯与Charles2年前未婚怀孕,记者以前目击他是1人泡夜店,现在则夫妻俩一起玩。记者9日在上海目击小两口深夜至刘嘉玲在余姚路开的“MUSE”酒吧狂欢,当地规定夜店凌晨2时打烊,2人不但一直玩到2时20分才一身酒意离去,贾静雯更是完全喝挂,路都走不稳。

  记者目击,贾静雯醉到走路都莫名傻笑,下楼梯时身体东摇西晃,差点滚下楼梯,孙志浩也喝了不少,仍强打精神一手搂起老婆,站在路口等

出租车。只见贾静雯靠在老公身旁,垂着头、站都站不稳。上了出租车,贾静雯完全不省人事,他也开始睡大觉,一路回到浦东的“汤臣豪园”新屋。

  回想当天情景,孙志浩昨语气平静:“我们当天确实有喝酒。”但对烂醉场面,他说:“贾静雯当晚身体不太舒服,其实是过敏,当晚就一直打喷嚏。”至于过敏症状为何影响步行?他不愿多说,外传夫家反对她继续留在演艺圈,贾静雯夹在夫家、心爱的女儿及最爱的演艺事业之间左右为难,从46公斤瘦到只有42公斤。是否因酒量不佳,或许加上喝闷酒,她才酩酊大醉?Charles说:“没有这回事。”

  他说夫妻俩感情真的很好,问到他两年前曾在上海酒吧泡妞,酒后还在路边尿尿事件,他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对于媒体常报导他花心形象,他冷淡回应:“我想台湾是没有新闻了吧!”他一再强调跟贾静雯感情好,但已在美国结婚的他们是否考虑在台请客?孙志浩的话越讲越冷:“我觉得没有必要。”

  [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