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尊杨谨华开心交友 共度浪漫白色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5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尊杨谨华开心交友共度浪漫白色情人节

吴尊与杨谨华

组图:吴尊杨谨华开心交友共度浪漫白色情人节

吴尊、杨谨华参加交友活动

组图:吴尊杨谨华开心交友共度浪漫白色情人节

杨谨华与网友

组图:吴尊杨谨华开心交友共度浪漫白色情人节

杨谨华与网友

  新浪娱乐讯 为了号召轻熟女一同追寻真爱,从来没有尝试过网路交友的吴尊与杨谨华,不仅首次在交友网站上开启交友档案,更第一次参加大型配对活动,两人在活动中还破天荒与网友玩起“三分钟”的快餐爱情! 应某知名保养品牌之邀,吴尊与杨谨华分别以“轻熟女的梦中情人”及“轻熟女的完美形象代表人”的身分,出席全国首次以轻熟女为对象设计的大型配对活动,在白色情人节与网友大玩互动游戏,帮助网友寻找真爱,更与网友一起体验最浪漫的完美恋情。 两人首次设立网网络交友档案,破天荒参加Speed Dating。网站开启第一天便有超过一万名网友浏览,十天内更突破十万人次大关,吸引许多轻熟女及优质男性网友的青睐,纷纷相约与他们共渡白色情人节。从来没有参与过国外流行Speed Dating的两人,第一次面对如此快速与各个异性网友近距离互动交谈的游戏都大喊“好害羞!”。

  许多轻熟女们把握3分钟时间大胆对吴尊告白,也让吴尊脸红心跳;而面对现场许多优质男性,杨谨华也直说:“第一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与那么多男性亲密接触,听到这些热情告白,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都在小鹿乱撞了!” 讨好专属小主人吴尊亲手送上爱的小礼物 这次活动为了让轻熟女回味年轻的浪漫滋味,特地安排了过去耳熟能详的“小天使 vs.小主人”配对游戏。

  谈到白色

情人节,对感情相当专一的吴尊说,自己收过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就是在高中毕业时交往过的唯一一个女朋友所准备的,对方把两个人曾经到过的地方与当时的心情全都整理下来,写满了一张大卡片。而自己送过最浪漫的情人节礼物,就是偷偷帮一直想坐邮轮的女朋友,订了豪华邮轮的门票,让对方惊喜万分。 而吴尊也大方分享自己喜欢哪一类的女生,吴尊说,看起来简单舒服是他最爱的样子,就像轻熟女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而喜好
美食
且拥有一双好手艺的他,也希望能赶快找到另一半,让自己每天都能帮女朋友做饭,共享浪漫晚餐。(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