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佘诗曼担任珠宝模特 演绎高贵动人美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佘诗曼担任珠宝模特演绎高贵动人美态

佘诗曼一袭黑色丝绒露肩晚装展示华丽钻饰

组图:佘诗曼担任珠宝模特演绎高贵动人美态

佘诗曼专业地摆出多款不同姿势

组图:佘诗曼担任珠宝模特演绎高贵动人美态

佘诗曼开心献歌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日前应邀出席某珠宝品牌在深圳举行的春茗晚宴,并首次为演出珠宝秀。她穿上一套黑色丝绒露肩晚装,亲身演绎一套名为“星河闪耀”并重达32卡的华丽钻饰。其32卡白钻凸显亮丽线条及闪烁光芒,单颗钻石更犹如夜空之明星,瞩目全场。佘诗曼更专业地摆出多款不同姿势,以其美态映衬“星河闪耀”的华丽美态。

  佘诗曼还化身“东方之珠”歌后当场献唱邓丽君经典名曲《甜蜜蜜》。佘诗曼以一双迷人“电眼”配合甜美歌声,让台下嘉宾亲睹这位人气“视后”在精湛演技之外另一出色的演艺才华,瞩目全场。

  佘诗曼笑言:近日忙于拍摄新剧《岁月风云》,但为了今天的演唱也特别辛苦练歌,希望不会让全场的嘉宾失望。另外,主办方所馈赠的名贵珠宝钻饰,正好让自己用以配搭剧中的服饰,让角色更显高贵。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