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男何润东七年之痒 笑谈与张娜拉绯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美型男何润东七年之痒笑谈与张娜拉绯闻(组图)

何润东

美型男何润东七年之痒笑谈与张娜拉绯闻(组图)

何润东

美型男何润东七年之痒笑谈与张娜拉绯闻(组图)

何润东

  外型俊美的何润东(blog)常常出现在收视火爆的电视剧中,以至于让我们忘了他是歌手出身,在简短的采访中,他笑谈与张娜拉(blog)的绯闻,直言全地球最帅的是他的爸爸,阔别乐坛7年,这个敢说敢言、活泼动感的大男孩,又回到了这个舞台上,带着他的“黑色翅膀”…

  M(Muzine音乐之声):新专辑中有你和张娜拉的对唱,她是什么样的女孩?很多媒体都传你们的绯闻,你不担心吗?对于绯闻你怎么看?如果你交女朋友,你会比较喜欢那种类型的?

  P(何润东):她太可爱了!她根本就不是活在地球上的,像是

漫画里的人物,很有亲和力,完全没有架子的.我是还好了,就别传到我爸妈耳朵里就好了.因为他们一直很想我交女朋友,他们一直都说,唉,其实韩国人不错唉,去跟张娜拉交往试试啦.每次我跟爸妈见面,他们都会给我洗脑催眠.呵呵.但是毕竟在一起交往的时间很短,只是有几次合作的机会,所以还要深入了解才会看双方电力是不是同一个频率的.呵呵...

  M:能简单谈谈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吗?

  P:这张专辑酝酿了很久.我也可以说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跨世纪的歌手,因为上一张是上世纪发的,并且《黑色翅膀》的MV也是我自导自演,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每一个镜头我都有画分镜头,但是这个MV有些地方禁播,因为里面有一些敏感话题,像家庭暴力啊这些.

  M:距离上张专辑有七年时间了,这么长时间没有唱歌,新录专辑前有没有恶补一下?这次发片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P:有啊!并且恶补的过程中还被好多人骂过.因为常常要拍戏,但我还是不忘去练习发声,就在房间里面一直鬼叫鬼叫的.我收到抱怨最多的那个人呢就是黄奕,因为拍戏时她要不就住我隔壁,要不就住我楼下,老是听见我鬼叫.然后就是一个人去KTV练习.除了自己的歌都会去练,像陈奕迅啊,张学友的歌啊.以前像是一只小鸟,别人把食物放在你面前,现在感觉是被关了7年后放出去,就那种积蓄了7年的能量被释放的感觉.

  M:哪种曲风是你比较喜欢的?平时你比较喜欢听谁的歌?

  P:我比较喜欢摇滚乐.U2我很喜欢,最喜欢他们以前的歌,听了以后会有热血沸腾的感觉,之前上学的时候打篮球嘛,一听他们的歌就感觉肌肉都好像变大了,自己变成两米多高的一个战士,呵呵。

  M:《黑色翅膀》这首歌是你悬赏百万征集的的歌曲,当时收到多少首?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

  P:当时收到1000多首歌吧.其实单从名字就吸引到了我,它好像把我内心的黑暗面带出来,还有一半原因呢是歌迷票选的。

  M:听说你录音时会有一些特别的嗜好,都是什么呢?为什么会有这些嗜好?

  P:希望录音时有个电脑,因为我是个电脑白痴啊,只会开机关机,哈哈.还有就是喜欢关着灯录音,因为可以充满想象的去唱,你可以幻想女主角是李心洁,李嘉欣啊,一开灯就不一样了,看见的都是制作人臭着脸,呵呵。

  M:你在人们的心目中是属于"美型男"那一类的,你觉得有型的男人都应该具备什么?在你心目中最有型的男士是谁?

  P:自然吧,不做作,当然要有自信啦,我觉得最不好的就是盲目的跟随一些流行,比如时尚.我爸爸,他太有型了!你知道肖恩 康纳利(Sean Connery) 吗?他就是中国版的,现在一米七八,年轻的时候一米八零,就很有味道,我刚出道的时候拍了一个饮料广告,导演到我家看衣服,然后看到我爸就一定要他演一个政治人物,大人物,然后我爸演了之后呢,一个月内有4家广告公司打电话给我要找我爸拍广告,都不是找我拍!然后他的名字也很有型,叫何国魂,到了我就成了何润东,完全逊掉了。哈哈。

  M:你现在在影视界发展得很好,也演出过很多的角色,有没有什么角色是你特别想尝试的?最想合作的演员和导演是谁?

  P:比较想尝试那种心理分裂的人,因为我觉得那样可以在同一时间感受两种人,也可以了解到社会的这一部分小众。导演啊,张艺谋啊,他拍的<活着>我很喜欢.演员就是周润发啊!叼着火柴的小马哥,呵呵,印象太深了!

  M:从出道到现在哪件事是你最难忘的?你将来最想达成的目标是什么?

  P:这次当导演就还蛮难忘的,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导演会秃头了,呵呵.希望将来可以转到幕后了,走上导演这条路,当然希望找到好的投资商给我投资拍戏啊,不要到最后没人投资自己掏钱,投资完又大赔,哈哈,我就只有给人家洗碗赚钱养我老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