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陪谢贤喝茶 与婆婆“姐妹”情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7:59 新浪娱乐
张柏芝陪谢贤喝茶与婆婆“姐妹”情深(组图)

柏芝(右)与拉姑不约而同架上墨镜,挽着手离去,果然“姊妹”情深

张柏芝陪谢贤喝茶与婆婆“姐妹”情深(组图)

张柏芝和公婆一起吃饭

  新浪娱乐讯 孕妇张柏芝前日(3月13日)到香港中环吃饭,一向母爱满泻的她,全程不断与同小朋友嬉戏,期间又不忘兼顾老爷、婆婆,手舞足蹈、话题不绝,令笑声满场,有喜后的柏芝一下子变成了开心果。

  前日下午大约4时,张柏芝在谢贤(四哥)、狄波拉陪伴下,与友人在中环置地广场吃饭。柏芝心情极好,不时手舞足蹈,全程很有耐心地跟同行的小朋友沟通,逗得小孩笑声震全场。

  拉姑见到柏芝如此天真烂漫,不禁多次抚摸媳妇的头顶,至于四哥一听到柏芝叫“老爷”即笑个不停。大约1小时后众人埋单离开,柏芝与拉姑像“姊妹花“一般挽着手在中环逛街,曾是购物狂的柏芝想到新开张的H&M购物,后因人太多而过门不入,后在拉姑护送下乘车回家。

  另外,前晚在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中,霆锋剖白在狱中时感受至深的是伟大的亲情。昨日拉姑在电话中也透露看后感动落泪,她说:“不过,要看多几集再讲。”至于四哥则说:“我跟霆锋尽在不言中,看见儿子成熟了,就快做老爸好开心,这一年有太多事值得高兴,特别是柏芝老爷前、老爷后那样叫到我心花怒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