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应采儿夜吧陪神秘男--李亚鹏背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31 新浪娱乐
图文:应采儿夜吧陪神秘男--李亚鹏背影

李亚鹏背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应采儿(blog)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倍受媒体关注,在张纪中(blog)年度大戏《鹿鼎记》中扮演“夫妻”的两人前不久还被香港媒体拍到在横店某酒楼吃饭时的亲密合影。然而最近在北京的某天深夜,笔者撞到应采儿与李亚鹏(blog)在女人街上的某酒吧同时出现,并且她与某神秘男人当街缠绵相拥。

  当晚将近子夜时分,笔者在女人街上的某酒吧门前发现王菲的奔驰汽车,之后李亚鹏乘坐他那辆为笔者所熟悉的奔驰商务车也来到该酒吧,身穿灰色呢子大衣的李亚鹏匆匆走进了酒吧,笔者很快从同行那里获悉,第二天有一个嫣然天使基金的公益活动,李亚鹏在这里出现可能是与朋友一起商量活动的事情。大约在12点半左右,一男一女走出了该酒吧,虽然北京晚间的天气已经有点寒气逼人,但那个女孩似乎一点都不怕冷,上身只穿了一件短袖的t恤衫,操着一口港台味的普通话,声音有点沙哑,那个男人年纪在四十上下,留着一个马尾辨。笔者觉得那个女孩非常面熟,仔细辨认下,才发现竟是香港女星应采儿,据媒体报道,最近应采儿正在北京拍摄一部电视剧。

  当晚应采儿有点喝高了,舌头打颤,脚下发飘,她准备打一辆

出租车离去,而那个中年男子却不依不饶,拽着应采儿不肯放手,应采儿几次与那个男人拥抱在一起,一边还高声说着酒话,两人之间的感觉十分亲密,那个男人温言相劝应采儿留下多聊一会儿,还让应采儿把电话告诉他,这时一个像是助理的女孩出来为应采儿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翻毛棉服,那个男人则继续与她亲热地说话。两人当街缠绵了十几分钟,或许是盛意难却,应采儿又随那个男人走回了酒吧,直至笔者深夜两点离开时仍未出现。风行/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