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圈3.15打假 蔡依林力夺“假胸”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3.15打假蔡依林力夺“假胸”冠军(组图)

  前后对照,蔡依琳美胸受到质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恰逢“3•15”,平日里歌舞升平的娱乐圈也是打假的时候了。据了解,为了让粉丝有一个平台来发表他们的意见,日前,某专业网站特别成立粉丝打假专区并推出了“315兄弟姐妹来打假”的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粉丝的积极响应,仅仅几天,已经有上万粉丝参与投诉与讨论。

  截止到目前,曾经引爆G奶新闻的台湾天后级歌手蔡依林,暂时排在“假胸明星”第一。这也难怪粉丝要投诉她,看看她刚出道的照片,会发现这个小女人罩杯升级神速,怪不得有粉丝调侃地说:“一看就是做的,现在的女星都性感无敌,依林不去隆一隆,怎么对得起观众的眼睛?”

  紧追其后的是林志玲。这位曾创造走红神化的名模,因坠马事件胸部严重失水,没多久又恢复正常,其胸部是否造假就成了焦点,因此拿下“假胸明星”第二也就不意外了。至于第三名暂时由混血美女maggieQ占据。而之前排名第一的林熙蕾,已掉至第四位,但仍是“假胸明星”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看来在粉丝的“火眼金睛”下,女星们卖弄性感还是别太过了头。因为她们出道时的照片,都留下了“蛛丝马迹”,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粉丝们“调侃”的对像。女星们倒底有没有过“造假”,恐怕只有她们自己最清楚,在这里奉劝一句: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弄虚作假终究不是长久之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