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们谈整容 吴文忻为自己甄颖珊为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36 新浪娱乐
女星们谈整容吴文忻为自己甄颖珊为男友(组图)

两位整容女星

女星们谈整容吴文忻为自己甄颖珊为男友(组图)

吴文忻

女星们谈整容吴文忻为自己甄颖珊为男友(组图)

甄颖珊

  新浪娱乐讯 虽然在韩国明星整容比较普遍,但在中国,很多明星却都以整容为耻,绝不轻口承认。3月17日,在香港率先公开整容的艺人前港姐吴文忻和去年亚洲小姐入围佳丽甄颖珊亮相深圳,以“变靓D”代言人的身份大谈整容的切身经历,人气高涨。虽然两人都先后公开接受整容,但谈到整容的动机,吴文忻更多的是为自己,而曾与黄宗泽拍拖的甄颖珊则明显为了爱情方面多一些。

  吴文忻不满“克夫鼻”而削鼻骨

  就整体五官来说,香港小姐出身的吴文忻还挺不错。谈到为何进行整容,吴文忻介绍自己小的时候比较顽皮,经常摔到鼻子,摔多了鼻子变成鹰勾鼻,对于女孩子来说,这种鼻子又叫“克夫鼻”。吴文忻表示由于不喜欢这个外号,所以决定去整容。

  虽然勇敢接受和公开整容,但是对于整容的后遗症,吴文忻还是持保留意见。除削鼻骨外,吴文忻透露代言的公司建议自己把眼睛做大一些,但还是喜欢原本自然的东西。对于想通过整容变美的女孩子,吴文忻最不建议女孩子依照某个

女明星的样子去整,也不欣赏女孩子为任何人去整容,整容是个人决定。

  甄颖珊为赢男孩子回头率隆胸

  被香港媒体传因“为博前男友黄宗泽夸美女”而整容的甄颖珊谈到整容的动机时,虽然称美是由内到外的,但是谈到整容带来的好处时,甄颖珊表示五官变漂亮了,人也会变得自信一些,通常男孩子第一次认识你是看你的外表,人漂亮了,关注的人也多。言语之中隐约还带着和前男友黄宗泽分手的遗憾。

  谈到作为艺人选择公开整容的勇气和压力,甄颖珊觉得自己是个敢作敢为的人,5年前为美就不惜注射违禁品PAAG隆胸及隆鼻,现在又开刀把PAAG从体内拿出来,再进行一系列整形。甄颖珊觉得随着医学的发展,整容在国内应该也会越来越普遍的。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