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胡瓜一家四口涉大麻案 演艺事业将遭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04 新浪娱乐
组图:胡瓜一家四口涉大麻案演艺事业将遭风暴

胡瓜面色憔悴

组图:胡瓜一家四口涉大麻案演艺事业将遭风暴

胡瓜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

组图:胡瓜一家四口涉大麻案演艺事业将遭风暴

检查人员陪同胡瓜

  新浪娱乐讯 艺人胡瓜的麻烦大了! 从诈赌案,到司法黄牛关说,再到被检调于家中搜出大麻,现在胡瓜不但是自己乌云罩顶,且女友、女儿、准女婿全牵扯其中,这下真的“累了”,他的演艺事业势将面对大波澜。

  2007年3月23日下午,胡瓜才在律师陪伴下召开记者会,激动的否认曾找梁家尧去向诈赌案的承审法官关说,孰知同一时间检调人员就已到了他的豪宅门口准备搜索,匆匆赶回家的胡瓜让检调进了家门,没多久就被眼尖的调查人员搜出大麻,这下子让胡瓜脸色大变,也进了台北地检署,连带的包括女友、女儿、准女婿全被扫了进去。

  看得出,胡瓜并未想到检调人员会大军搜索他家,更没想到“美国友人”留在储藏室

天花板的大麻会被搜出,这名“美国友人”想必与胡瓜非常熟稔,否则怎知胡瓜家中储藏室的天花板能藏东西,但胡瓜却无法明确交代“美国友人”是谁,且承认与女友丁柔安“以前”过去曾吸食,在此情况下,胡瓜想要在这宗“案外案”中脱身恐怕不易,更何况,到底吸食时间是“过去式”或“现在式”,检验结果会说话,不是胡瓜自己说了算的;至于司法关说案也愈扯愈复杂,这还可能影响现正二审中的诈赌案,这位综艺界的大哥大真的遇到大麻烦了。

  24日凌晨5时与丁柔安同时以10万台币保释的胡瓜了解事情的严重性,面对媒体的争相询问,他脸色凝重、不发一语的快步上车离去,与23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的状态明显不同。与女友回到家中后,胡瓜关了手机,原本今天的节目录影工作也临时喊停。入行多年的胡瓜虽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包括多年前曾被指控性侵,但现在的状况比过去都复杂,他的演艺事业遇到严重危机,一个不慎就可能就此崩塌。

  关说案让在荣总工作的医生准女婿李晋良牵涉其中,大麻案则让身怀三个月身孕的女友小祯也接受侦讯,小祯现被饬回,而拒绝夜间侦讯的李晋良则在今早开始接受讯问,全家人几乎都陷入这场风波中,而李晋良与小祯能否如期在4月1日愚人节结婚,充满变数。IC/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