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颖珊隆胸成焦点 石咏莉拒承认割双眼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02 新浪娱乐
甄颖珊隆胸成焦点石咏莉拒承认割双眼皮(组图)

甄颖珊(右起)主动向石咏莉及吴文忻打招呼,两女却没什么反应

甄颖珊隆胸成焦点石咏莉拒承认割双眼皮(组图)

吴文忻表示稍后会出一本《开心整容手册》,并会带团到韩国当整容导游

甄颖珊隆胸成焦点石咏莉拒承认割双眼皮(组图)

石咏莉双眼皮清晰可见,但却否认曾做手术

甄颖珊隆胸成焦点石咏莉拒承认割双眼皮(组图)

晚宴上,众女星与老板萧定一(右一)举杯祝酒

  新浪娱乐讯 吴文忻、石咏莉(Sukie)、甄颖珊及陈炜等前晚出席晚会活动,甄颖珊以低胸装成功抢去众师姐风头;而Sukie眼皮虽明显变双,但她却否认整容!

  萧定一前晚率众“变靓D”代言人出席公司晚会,出席女星性感斗一番,当中以甄颖珊的一袭超低胸晚装抢尽风头。

  而一向深得老板疼爱的Sukie,被问到有没有觉得被抢镜或会不会考虑隆胸?她竟暗讽他人:“我觉得穿衣服不是这里(指着胸部)大就Perfect(完美),我有C 罩杯也够了,不用整到D、E。”现场所见,Sukie的双眼皮清晰可见,似曾做割双眼皮手术,但她却连连摇头:“我没有整容,亦没有割双眼皮,只是化了妆,我一向都是双眼皮,人人都知。(你之前说想割的?)我反而想遮住眼角的疤,这是以前打球弄伤的。”

  至于吴文忻得悉Sukie否认整容时,亦当面踢爆:“她说没有整?她以前不是承认过的吗?这么好玩?因为我是代言人,所以我承认,其他人做了都可以不认。”

  吴文忻:我想摸一下!

  对于甄颖珊被指胸部像塑胶,吴文忻笑说:“我也很想摸摸!”而甄颖珊胸部起了不少红点,她解释是敏感所致,与手术无关,被问到会不会考虑露点拍戏,她说:“不会,露背就OK!”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