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粉丝终见刘德华 老父不满只合影跳海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女粉丝终见刘德华老父不满只合影跳海自杀(图)

杨丽娟和母亲杜菊英

女粉丝终见刘德华老父不满只合影跳海自杀(图)

杨勤冀不治去世

女粉丝终见刘德华老父不满只合影跳海自杀(图)

杨勤冀留下遗书

  新浪娱乐讯 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的68岁男子杨勤冀于3月25日在香港尖沙嘴天星码头蹈海溺毙,死因是明星刘德华未能满足作为其超级粉丝的女儿私下见面合影的要求,一气之下投海自尽,并留下遗书希望刘德华能再见女儿一面。

  疯狂“追星”的杨家独女杨丽娟,自1994年开始迷恋刘德华后,苦追偶像13年,不愿工作,当起全职追星族。双亲宠溺女儿,为达成女儿与偶像见面心愿,不惜倾家荡产,其父去年为了让女儿筹措赴港旅费,甚至要“卖肾”为她圆梦,后来只因不合用而作罢。杨氏一家的超越理性的疯狂行为,此前在内地媒体和网络上引起广泛报道与关注,连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社区》亦曾报道该事,引起很大反响及争论。刘德华获知此女疯狂行经后后,通过经纪人批评其“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表示他绝不会理会林鹃的要求,并呼吁她停止过火的行为。

  3月19日,68岁的杨勤冀携妻子杜菊英(54岁)及独女杨丽娟(30岁)抵港,并在沙嘴文化中心相关人员的安排下与刘德华歌迷会所在的“华仔天地”取得联系。在25日刘德华的生日会上杨丽娟与偶像合影,杨父希望刘德华能与私下聊聊,未果,杨父一怒之下在楼下企图阻拦刘德华的专车,结果同样没法如愿。此后,一家三口在凌晨栖身于香港尖沙咀一个通宵营业的快餐店内,趁其妻女熟睡之时,杨某留下两张要求香港政府照顾妻女的遗书,继而趁夜跳入梳士巴利道海,直到凌晨5点55分,杨某之妻发现杨不在身边,后尸体被人发现,警方已经证实杨某死亡。杨勤冀在遗书中痛骂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你很自私……”,声称要以死抗议,要求“刘德华还要见我们孩子,不然死不冥(瞑)目……”。

  刘德华通过经理人公司回应,称对杨勤冀的自杀行为感到十分愕然。并表示此前华仔歌迷会已派员接待其父母两次,听取其意见,并让杨丽娟加入歌迷会。而在25日的,杨丽娟也参加了华仔为歌迷举行的生日派对,并获安排跟刘德华谈话及单独拍照。

  据悉,杨氏母女经入境处准许延长留港时间至28日,两人表示, 由于身上所剩钱款不够买机票回兰州,因此会先去深圳再做打算。杨勤冀妻子杜菊英又称,暂时没想到如何处理丈夫的后事,希望香港政府能代为处理,但就不愿火化,想给丈夫留一条原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