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秀场拼排场 赞郭台铭送爱人大房浪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7 新浪娱乐
萧蔷秀场拼排场赞郭台铭送爱人大房浪漫(组图)

萧蔷左脚踝缠着绷带再穿高跟鞋,不知她受伤的人还以为是时尚噱头。赵文彬/摄影

萧蔷秀场拼排场赞郭台铭送爱人大房浪漫(组图)

陈美凤在David陪伴下看服装秀,幸福洋溢。赵文彬/摄影

  新浪娱乐讯 陈美凤、萧蔷两位影剧圈大姐,昨天在一场服装秀上从排场、行头话题无所不拚,陈美凤爆奶又有男友甜蜜同行,加上被安排在视野最好的座位,十足是一姊待遇。萧美眉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昨天穿价值近5万元的名牌高跟鞋出场,左脚踝缠上绷带,萧蔷笑说:“这个牌子的设计师跟我是老交情了,所以跛脚也要来!”

  陈美凤与萧蔷在圈内都是典型高EQ女星,向来跟媒体相处愉快,也很懂得适时出招抢版面。昨天陈美凤在男友David的陪伴下出场,身穿蓝白印花曳地洋装的她,因擦了古铜色防晒乳液,浑身散发热带女郎般的迷人风采,也呼应了服装秀强调巴厘岛度假风的主题。

  现场媒体本想撮合陈美凤与萧蔷合照,不过,萧蔷硬是迟了30分钟,秀快开场才到,陈美凤则早已坐定。萧蔷说,她是搞错了地方才迟到,但她现身的时机拿捏得恰到好处,摄影师们趁着拍服装秀前3分钟冲到场外拍她,有如星光大道压轴秀。

  陈美凤与萧蔷在圈内早已各拥一片天,路线完全不同。陈美凤近年沉浸在找到好男人的幸福中,不吝于与他人分享,却也为了她的男人转而追求低调但安定的生活;萧蔷则是年年都有新绯闻,但情归何处至今仍然无解。

  昨天有人开玩笑问萧蔷:“你也符合郭董开出的5大条件嘛!”萧蔷先是指指她受伤的脚踝笑说:“最近不大符合。”接着她说:“我觉得男女之间最重要还是两情相悦,郭先生事业上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但我想现在的他最大的愿望是做自己,他有能力送喜爱的人房子,这也算是表达浪漫的一种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