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萧亚轩返母校 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18 新浪娱乐
组图:萧亚轩返母校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老师

萧亚轩返母校

组图:萧亚轩返母校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老师

萧亚轩返母校

组图:萧亚轩返母校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老师

萧亚轩返母校

组图:萧亚轩返母校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老师

萧亚轩返母校

  新浪娱乐讯 因韧带受伤赴美复健,许久没在公开场合与歌迷朋友见面的小天后Elva萧亚轩(blog),伤愈返台后唯一公开活动就是参加“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的“Hito明星返校日”活动。在电台的安排下,于3月29日青年节当天返回母校复兴商工探望师长与学弟妹,一到学校就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校特别赠送的绣有萧亚轩名字的制服外套。

  萧亚轩自曝以前什么都好,就是很爱美,所以服装仪容常常不合格,制服与裙子都是订做的,尤其裙子一定要短短的才好看。对于近来的台湾艺人涉毒案事件,Elva呼吁青年学子打球多做运动,不要碰毒品。

  对于校园生活,Elva一直念念不忘以前在学校曾经暗恋教平面设计的陈姓老师,一得知陈老师目前仍于学校任教时,Elva不禁脸红害羞的表示,陈老师以前是很多女同学爱慕的对象,因为交美术的陈老师很会打扮,而且留着小平头与性格的黑框眼镜,迷倒当时的Elva,决定以后的男朋友都一定要找老师这类型的男生。只是返校当天陈老师刚好请假,Elva有点失望的表示,其实之前上综艺节目有试着找过他,但当时他已离开学校,可能是再次回校任职,加上陈老师已婚,不要造成师母的误会,也许不见面也好。但谈起陈老师,Elva还是神采飞扬的说:“虽然他没有教过我,也听朋友说他教学很凶,但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很Man反而更吸引我。”

  学生时期曾是排球校队的Elva,当天也特别与排球校队进行切磋,Elva则是开玩笑的要学弟妹们放水,因为自己已经九年没打排球了,但经过小小练习之后,不难发现Elva的球技不错,不论发球姿势、拖球与接球都难不倒她。曾任Elva的体育老师蓝老师也表示,Elva从以前跳跃与控球的能力就很不错,可能因为拥有丰富的体育细胞,所以之后跳舞跳得非常棒。而因为脚伤尚未完全复原,因此医生吩咐Elva尽量避免危险的跳跃动作,但Elva靠着以前打球的经验几乎每球都能轻松化解,让排球队同学直呼学姐Elva球技真的很好。

  许久没有回到母校的萧亚轩感到非常感动,校长更是热情欢迎,他表示,对于有位这样的优秀校友,绝对不能让她偷偷摸摸的返校,一定要热烈欢迎,

啦啦队与乐队全出动,热闹不已。Elva新专辑的歌曲更是人人会唱,就连校长、老师都忍不哼上一段,让Elva非常开心。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