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品超女友相恋5年分手 重游东京疗情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36  新浪娱乐
郭品超女友相恋5年分手重游东京疗情伤(组图)

郭品超曾和前女友Amy在一兰拉面有过美好回忆 赵大智/图

郭品超女友相恋5年分手重游东京疗情伤(组图)

郭品超搭地铁,鹤立鸡群 赵大智/图

郭品超女友相恋5年分手重游东京疗情伤(组图)

郭品超逛涩谷街头 赵大智/图

郭品超女友相恋5年分手重游东京疗情伤(组图)

郭品超(中)和日本粉丝在街头合影 赵大智/图

  郭品超(blog)今年初和交往5年的女友Amy分手,两人去年10月才共游的东京街头,如今重游旧地, 景物依然,人事全非,现在只能藉工作疗愈情伤,复合是不可能的了。

  郭品超的妈妈在他国二时因胸腺瘤癌细胞转移过世,对他打击很大,也让他习惯压抑情感,不擅表达。跟Amy分手后,基于偶像形象,更不能在人前透露心里的悲伤。不过,可能是重游东京让他感触良多,他坦言曾经因身边不再有她而嚎啕大哭,讲着讲着,眼眶都红了。

  郭品超将在日本举办影迷见面会,活动前他和造型师到涩谷采购相关配饰,原本意见不多的他,却一直坚持要去逛109百货,以及一间名为“一兰”的拉面店。身边的人都纳闷,不懂他为何非要去这两个地方不可。

  在他锲而不舍的问路、找路下,终于找到“一兰”拉面店。这间店最特别之处,就是每个座位都用隔板隔开,客人可以埋头吃面不受打扰。吃完拉面,109百货也逛完,郭品超才透露,这两个地方是他跟Amy去年来过的,那时两人吃拉面,中间隔板还可以拿开,享受两人世界,现在却只能一个人孤单坐着,面也变得食不知味。他手上那只刻着Amy的戒指已经收起来,手机萤幕上原本仍是两人合照,为了避免日本媒体拍到,也换掉了。

  郭品超出道5年,一直被公司保护得很好,昨天他在东京,尝试自己买票搭地铁,上街问路,感觉很新鲜。沿路上有不少辣妹或师奶粉丝认出他来,当场就尖叫:“Dylan !”(郭的英文名)。

  很多艺人都是生活白痴,有的连ATM提款机都不知怎么操作。郭品超虽然不至于不会用提款卡,但站到东京JR地铁站的售票机前,还是楞住了。以前到日本,不是助理代劳,就是前女友Amy买,他拿着铜板问了旁边的当地人,才终于成功买到地铁票。

  走在涩谷街头,郭品超放下艺人身段,主动问路,日本美眉见到帅哥眼睛都一亮,不会拒绝。他说,以前读书时,会跟同学到泡沫红茶店把妹,因为外型关系,他常被推派为代表,成果当然是无往不利。但也透露以前太瘦弱,其实不太有自信,后来拚命健身练了一身肌肉,才开始懂得欣赏自己。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