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真真执导特奥MV 何耀珊孙楠用爱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3  新浪娱乐
组图:黄真真执导特奥MV何耀珊孙楠用爱演绎

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上海举行

组图:黄真真执导特奥MV何耀珊孙楠用爱演绎

何耀珊和孙楠与一班特殊小朋友拍摄MV

组图:黄真真执导特奥MV何耀珊孙楠用爱演绎

黄真真担任导演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8日,香港,“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10月将于上海举行,黎晓灵找来活动主题曲的主唱人何耀珊(听歌,blog)孙楠(听歌)与一班特殊小朋友拍摄MV,更邀得黄真真担任导演,全部人都是义务相助,本着为国出力的爱心。

  为了支持“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美国Bill Board Dance Music冠军女歌手何耀珊和中国歌手孙楠合唱主题曲《I Know I Can》,前日(8月26日)他们于上海与一班特殊小朋友一齐拍摄MV。身为2008奥运会音乐大使,以及2007特奥爱心大使的何耀珊感觉荣幸,她是新加坡人,喜获唱特奥主题曲的机会更难能可贵,相信大会希望找一个国际化的人担任。

  稍后她更会推出一张关于奥运的音乐专辑,由美国著名的大卫??佛斯特和卡罗尔??拜尔塞??杰尔等为她写歌。她说:“1996年时我开始在新加坡筹办为特殊儿童学校,也在台湾做心灵辅导老师,这次拍MV也是义务性质。”她表示会出席2008年的奥运会,希望有机会见到刘翔和姚明等。

  导演分量十足

  黎晓灵是这次MV的监制,她说上海市政府希望把主题曲拍成MV,她即找来许鞍华担任顾问、黄真真和黄岳泰做导演,筹备了3日便开工,效率惊人。黎晓灵说:“这次特奥是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举行,意义重大。这首歌不止是鼓励特殊儿童,也鼓励他们的父母。希望MV能够拍出好开心的感觉,让他们的父母知道,自己的子女一样可以做到好多事。”

  她说这次帮忙的朋友全部义务相助,令她十分感动。早前她又为特奥帮忙筹办慈善拍卖会,黎晓灵多年前送了1只她自己设计的钻戒给何耀珊,二人便拿出这只戒指作为拍卖品,筹得30万元。

  黄真真前日十分努力,跑来跑去教小朋友演戏。她说:“这班特殊儿童好可爱,虽然智商低一点,但好天真不作状,我要去捕捉这一面。”她说最重要的是与小朋友有沟通,花时间便可以拍得很好。

  2007年8月26日,香港,“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10月将于上海举行,主题曲的主唱人与一班特殊小朋友拍摄MV。黎晓灵(右)与黄真真(左)拍摄时互作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