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郭富城上海天价拍广告 取景刘嘉玲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38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上海天价拍广告取景刘嘉玲酒吧

郭富城休闲扮相

组图:郭富城上海天价拍广告取景刘嘉玲酒吧

郭富城绅士气质十足

组图:郭富城上海天价拍广告取景刘嘉玲酒吧

郭富城在拍摄片场

组图:郭富城上海天价拍广告取景刘嘉玲酒吧

场景绚丽

  新浪娱乐讯 现正身在泰国为《风云II》一片忙碌中的郭富城(听歌),在出发前一个星期,连续多天为一个中韩合作研发的品牌手机拍摄平面及电视广告。而广告商除重金礼聘城城为代言人外,制作班底亦具超级份量,可谓是电影界的超级黄金组合,位位份量都不轻,包括导演关锦鹏、美术指导张叔平、电影《2046》摄影师关本良,及广告配乐则由金培达负责,至于平面摄影则是名师张文华,均是本港的超强制作班底,这个广告商可称得上以天价邀得城城和这个金钻班底共同打造品牌广告。单是城城的代言人费用,再加上广告的制作费,与及大量在电视投放广告费,使得这次广告商将耗资接近一亿之人民币,城城笑言:这个班底,已足够拍一出电影了!

  由于广告商看中城城在歌影与舞台上的表现都十分杰出,和品牌希望不断求变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故此不惜工本也要邀得城城为代言人,而且对城城所要求的班底亦一一答应。

  而关锦鹏导演今次拍摄此手机广告,全程在上海取景,因为看中了上海有一种很高贵的大都会魅力,而另一方面,他和美术大师张叔平亦看中刘嘉玲(听歌)有份投资的MUSE CLUB的一个场景,十分适合拍摄一场摩登舞会,而嘉玲也大方腾出地方予大家拍摄。而MUSE的员工亦十分帮忙,只是完成后,纷纷找城城拍照留念。

  而广告内另一场景是上海南昌路,由于城城要驾车游走于上海的闹市中,拍摄一些都会镜头,本不困难,但当城城一现身上海街头,即引来大量途人围观,拍摄曾一度要中断,需要公安前来协调疏散人群,拍摄才得以再进行。

  城城表示,今次得到广告商的宠爱,可以用上如此金钻班底,拍出来的广告十分有意境、时尚,和有品味,是他今年最满意的一个广告,即使在广告中又唱又跳,又要游走上海大街小巷,又要多番转变造型,他也亦极之乐意配合,且拍得十分开心!问到酬金是否天价?城城但笑不语!但流露极满意的表情。 而城城于本周日会返港出席支持金像奖。(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