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 品尝传统大年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7:46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品尝传统大年糕

梁朝伟

组图: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品尝传统大年糕

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

组图: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品尝传统大年糕

梁朝伟与影迷们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 梁朝伟(组图:梁朝伟首尔神秘生日会品尝传统大年糕 听歌)日前在韩国首尔展开宣传工作,特地与久违的韩国影迷们见面。韩国影迷们为了追踪伟仔的行程,纷纷在他下塌酒店订下房间,更非常有心的为梁朝伟准备了一个神秘生日Party,就连梁朝伟本人事前也不知道。除了许多精心挑选的礼物和生日卡,韩国影迷们也烹调多种不同的韩国特色食品到场,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依循韩国寿星吃年糕的传统,特地齐心合力以手工做了一个“大年糕”送给伟仔,让他既惊喜、又开心!梁朝伟也特别允诺韩国影迷们,他一定会再回到韩国跟大家见面,不再让影迷们对他思念太久。

  今年的生日梁朝伟得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度过,电影宣传亚洲首站来到韩国首尔,虽然短短几天的宣传工作排得很满,但梁朝伟自从四年前为《2046》之后连续忙于拍片,久未有机会与韩国fans相聚,因此他前天特别挤出访问前的半小时时间,无论如何也要与韩国fans见上一面,以满足他们思念偶像的心情。

  原本有一百多位韩国fans想参加这个聚会,但因场地容纳有限,最后只有四十多位幸运影迷能参加。伟仔趁机与fans聊天,细心的他告诉大家:“四年不见,你们有些人长大了,有些人样子一点都没有变,虽然我并不一定叫得出每个人的名字,但我都记得你们。”简单、诚恳的问候,马上让韩国影迷们全都尖叫连连,开心得不得了。

  生日会气氛温馨,高潮出现在影迷们推出一个大年糕给伟仔,他们并向伟仔解释,这个年糕是他们特地亲手做的,因为在韩国的传统里,寿星在生日当天一定要吃年糕,所以这些fans才讨论决定除了一般蛋糕之外,另外亲手作一个特大年糕送给伟仔。伟仔除了谢谢大家,也表示这个“大年糕”带给他一个新的生日体验。TUNGSATR/文并图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