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 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耗资八千万美金拍摄的话题电影“赤壁(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即将在台上映,导演吴宇森和主角梁朝伟(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 听歌)金城武(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 blog),都将出席七月八日的记者会及在台北县碧潭举行的户外首映会。

  据“中央社”报道,电影公司此次特别和台北县政府合作,商借刚完工的碧潭当作电影首映地点,因为碧潭除了有美丽的潭水外,河岸边被称为“小赤壁”的巨大石壁也是重要景点,和历史上的“赤壁”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也是继圆山饭店举行“英雄(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首映、故宫博物院举行“十面埋伏(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首映、阳明山中山楼举行“无极(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首映、国家戏剧院举办“歌剧魅影(赤壁七月八号台湾首映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出席)”首映后,“赤壁”别开生面在碧潭举办首映会。

  另外,在戛那影展获得国际媒体及片商赞赏的“赤壁”片段和最新版的预告片,今天也在赤壁官方网站公开。

  “赤壁”八分钟半的片段中,结合上、下两集的精华和壮阔的战争场面,大家耳熟能详的重要桥段如“孔明借东风”、“天灯传军情”、“火烧连环船”等画面,一一呈现在影迷面前。

  最新版预告则从剧中人“小乔”的声音“你的琴声也告诉我,你需要打这场仗!”开始,然后“孙刘联盟”和重要战争场面蓄势待发,邀请影迷一起进入精采的“赤壁”故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