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 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49  都市快报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
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
梁朝伟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
两人甜蜜亮相

  【事件】 昨日,随着新片《赤壁》在香港首映,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亮相也让甚嚣尘上的婚期话题成为空前的焦点,谁知,准新郎对目前流传的结婚地点和婚期等消息一概否认,微笑响应:“完全不是。”

  【对话】 不合格的准新郎

  记:是否意欲完婚后才公布?

  梁:(静了三秒后笑说)不知道,在安排!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记:何时透露婚期?

  梁:知道就讲了。

  记:全权交嘉玲负责?

  梁:是啊,我都有给意见,但没有结论。

  记:筹备婚礼有争执?

  梁:不是,只是忙于工作,没时间了解,现在开始《赤壁》的亚洲宣传,之后一直都会忙做宣传。

  记:理想中的婚礼是如何?

  梁:没想过。

  记:忙完宣传会筹备婚礼?

  梁:做完后会计划一下,之后又要筹备拍新片《一代宗师》。

  记:会公布婚讯跟大家分享?

  梁:不要了,都不像我,我怎么会那么高姿态?但我也没说不公布,又不是打劫银行,干吗那么鬼祟。

  记:有不少好友被追问?

  梁:做朋友的也有心理准备了!

  【背景】 梁刘恋史

  20年前,梁朝伟和刘嘉玲都还是TVB的小艺员,那时候两人并不熟,刘嘉玲和梁朝伟当时的女友曾华倩倒是很熟。那时梁朝伟曾华倩正闹分手,看着憔悴的好友,刘嘉玲义愤填膺,约了梁朝伟出来准备为好友出头。没想到,这一约没有让梁朝伟回到曾华倩身边,倒是成全了自己。

  转眼20年,两人也从当年青涩的小艺员成长为天王天后,影后影帝。虽然其间经历了刘嘉玲被绑架视频曝光、梁朝伟与张曼玉的绯闻、刘嘉玲与胡军郭台铭的暧昧关系等一系列风风雨雨,这段2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即将修成正果。今年2月份,两人终于松口,承认今年将会完成最后的仪式,给对方一个迟到很多年的名分。但具体时间地点却一直保密。

  【话题1】婚期

  虽说这两个人的感情事都折腾了20年,照理,大家也不在乎等这一时半刻了,但两人具体几月几号结婚,依然是当下的关注焦点。围绕时间,也有了好几个未经证实的版本说法。

  版本A:10月份

  这一猜想是最早传出的版本,据说,根据主要来自于今年端午节双方家长的一次聚餐,不过双方家长并没有对此证实,而且当时即使提到过10月份,那也不能保证已经确定了,或许只是个提议?

  另外,对这一版本还有一个证据支持,就是说梁朝伟所笃信的泰国神人白龙王之前曾经告诉梁46岁前不得结婚,不然会不幸福,梁朝伟今年6月27日正好满46岁,不过他还得忙《赤壁》的宣传,所以推迟到10月份。不过《赤壁》的宣传也不会持续3个月之久吧?所以这个版本还是有很大的待商榷之处的。

  对于这个版本,梁朝伟和刘嘉玲也始终没有承认过。

  可信度:★★★

  版本B:7月21日

  这是最新版本,怎么传出来的,没人知道。支持这个版本的说法也很多。一是说这个日期是梁朝伟笃信的神人白龙王所指点的,因为对属兔的梁朝伟比较好;另外一个说法是刘嘉玲其实已经珠胎暗结,如果不及时结婚,恐怕很难掩饰;另外就是梁朝伟虽然要忙于《赤壁》宣传,不过7月10日就能结束,而且婚礼筹备也用不着他,所以7月21日赶得及。

  不过对于这个说法,梁朝伟在香港已经否认,直称:“不知道,在安排!到时大家就知道了!”不过虽然是否认口气,不过其实只是个暧昧不清的说法,套用一句广告语,那就是“一切皆有可能”。

  可信度:★★★★

  版本C:神秘日期

  还有一个说法,就是现在日期依然在保密中,尚没有透露或者尚没有定下来,一切都要等白龙王最终确定,而且白龙王也要作为婚礼主持人出现。

  这个说法也挺可信,因为今年余下的日期还有将近两百天呢,哪天都能结婚,猜是猜不过来的!

  可信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