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 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49  都市快报

 【话题2】地点及形式

  除了时间外,两人将在哪里举办婚礼、如何举办等问题更受关注。毕竟,风雨20年之后,刘嘉玲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成为梁朝伟的新娘,不论是资深八卦人士还是新晋娱乐粉丝都开始发挥想象。

  版本A:香港四季酒店 耗资200万港元

  同10月份婚期版本配合,来源也是端午节那次家长会。而且同时传出的还有婚礼规格:超豪华。有多豪华呢?据说将耗资200万港元:不仅请来“白龙王”做主礼嘉宾,酒宴会摆38桌。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婚礼被流言包裹(组图)(2) 听歌)等好友都将出现。

  不过在香港摆酒宴似乎太招摇了一点,且不说梁朝伟性格不喜欢高调,仅是现在就已经为此事疯狂的狗仔,他们也要考虑一下。梁朝伟在香港也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是那么高调的人!”似乎证明了这一香港豪华婚礼版本的可信度不高。

  可信度:★★

  版本B:巴厘岛 50位亲友

  这个地点则配合7月21日那个时间版本,据称两人将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私人宴会浪漫婚礼,将会邀请王家卫、王菲、关锦鹏等多位好友到场,并且报销往返机票以及食宿,但是邀请人并不是很多,仅限50位亲友。

  这一版本比较符合梁朝伟的个性,另外,婚礼改在巴厘岛,对于行事张扬、爱好热闹的刘嘉玲来说,虽然不够轰动,但也不算委屈。昨天,记者联系到两人好友关锦鹏,对于这一传言,他说法模棱两可,称最好还是去问刘嘉玲,不过对于两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他感到非常高兴。

  可信度:★★★★

  版本C:苏州嘉玲苑 温馨家庭式

  最近,刘嘉玲在老家苏州购买的别墅“嘉玲苑”装修已经结束,据说,别墅前60米都看不到其他别墅,小桥流水,风景十分漂亮,里面餐厅装修也十分豪华,浴缸是进口按摩式的,据邻居讲,刘嘉玲现在时不时都会回苏州小住一下。

  两人会不会选择在苏州举行这场婚礼呢?从婚礼筹备一切都以男方梁朝伟为主来看,把婚礼现场搬到刘嘉玲老家,不太可能。

  可信度:★★

  版本D:杭州北山路 秘密结婚

  关于婚礼举办的地点,最强有力的说法就是梁朝伟和刘嘉玲本人的:“未定。”而最新的流言是,婚礼将在杭州北山路某地举办。可不论是刘嘉玲还是梁朝伟,和杭州和北山路都没有任何特别的瓜葛。但熟悉北山路的杭州人应该知道,无论是安静的氛围还是狗仔踪迹罕至的特点,都和梁朝伟所暗示的理想婚礼比较吻合。有一点可以肯定,不论在哪里举办,这场婚礼注定不可能是悄无声息的。

  可信度:★

  记 者 冯 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