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超短裙现身西安 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05  新浪娱乐
林志玲超短裙现身西安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组图)

林志玲与众人坐电梯

林志玲超短裙现身西安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组图)

林志玲披风遮肩防走光

林志玲超短裙现身西安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组图)

众人簇拥走出酒店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林志玲超短裙现身西安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组图) blog)于昨天从台湾飞抵西安,据了解,此行是为了拍摄广告,而广告费也高达七位数字。

  上午11时左右,林志玲和几位工作人员从房间出来,乘坐电梯下楼。林志玲身穿一件红底白花的超短裙,一双美腿暴露无遗。在走出酒店大堂的时候,可能怕走光,林志玲披上了一件披肩。

  据代言商家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此次林志玲来西安是拍摄广告的,而请林志玲担当代言人足足花费了七位数。此次来到西安,林志玲方面也有很高的要求。“助理、化妆师、经纪人都是她从台湾带过来的,她很好说话,也很敬业。”据经纪人介绍,此次林志玲是专程从台湾飞到西安来拍摄广告的,大约会停留三天时间。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