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没人追盼望爱情 叹与知己难成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40  新浪娱乐

舒淇没人追盼望爱情叹与知己难成情侣(组图)

张艾嘉与舒淇惺惺相惜,见面特别兴奋

舒淇没人追盼望爱情叹与知己难成情侣(组图)

舒淇穿上Tube Dress大秀香肩,性感艳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31日)舒淇张艾嘉在香港出席一个产品发布会,舒淇坦言自己对爱情有憧憬,但目前没人追。她又感叹自己与好朋友的友情没法变成爱情。

  舒淇昨天(3月31日)穿上性感Tube Dress出席产品发布会,她还为产品拍了三张照片,其中一张表达她对爱的“期盼”,她坦言对爱情有憧憬,认为拍拖要互相了解:“不过现在没有人在跟我互相了解。”

  昨天(3月31日)舒淇与张艾嘉出席卡地亚最新Trinity精品系列“Trinity. All about you forever”发布会,二人与身在北京的陈坤各拍了三张照片表达他们所认为的Trinity特质。舒淇其中一张照片表达对爱的“期盼”:“女孩子对爱有憧憬,世界会变得美好简单。除了爱情,我也想将爱分给他人,比如亲情、友情。目前朋友对我很重要,给我的爱无限大,不过由朋友变爱人就难一点,我认识的最短那个也有七年,了解太深,没有想过会变情侣,与男朋友是另外一种感情。”

  舒淇从未遇上一见钟情:“我相信有,但我不是十几二十岁,要互相了解才行,不能一时冲动,以为激情过后会变成感情。不过现在没有人在跟我互相了解。”提到今天(4月1日)是张国荣忌辰,她希望他在天堂快乐,一样这么帅!

  对于冯小刚早前因香港观众不懂欣赏内地电影而爆粗,以及林嘉欣慨叹香港电影一池死水,舒淇为二人解释:“每个地方的文化背景不同,好电影一定有人欣赏,我很多朋友看完《非诚勿扰》都喜欢,不过两地票房就不同了。现在很多香港大导演跟内地合拍电影,不是一池死水,不过《海角七号》收得好,令台湾重新有了热情,不用投资五千万,五百万投资也有人欣赏,香港正在等待《海角八号》和《海角十号》,香港也有热情,要看开点!”

  另外,张艾嘉其中一张照片表达了“分享”,儿子也有出镜。对于林青霞复出,她表示等对方真正复出才说,会不会合作是对方的私人选择。(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