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小小彬身世可怜 生活只有爸爸和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23  信息时报

  小小彬,本名温玄烨,父亲是25年前著名的台湾小童星温兆宇(小彬彬),还有个也准备进军童星界的弟弟迷你彬。

  父母离异造就早熟性格

  小小彬身世并不像他的星途那么美好,父母在他三岁时便已离异,妈妈把他丢给爸爸,每次与妈妈通电话,小小彬总会哭着大喊:“你要工作到什么时候,怎么都不来看我?”一次生日时妈妈来看他,小小彬还不舍地跪在妈妈跟前,抱住她大腿,哭着哀求:“妈妈不要走!”当有人问他怎么演好哭戏,他说:“因为妈妈都不理我。”让一众人心酸。不过小小彬的爸爸就大赞儿子体贴,两年前他离婚时,他哭得崩溃,小小彬还反过来安慰:“爸爸,不要难过,还有我陪你。” 


单亲小小彬身世可怜生活只有爸爸和演戏
小小彬与父亲如今生活开心,不过还是很想念妈妈

  吸金之余吸回妈妈

  小小彬演技不差,唯一的罩门是一定要爸爸亲自教才能入戏,爸爸不但要帮他看剧本、背台词,而且他还不能脱离小小彬视线,否则儿子就不会演戏,为此,小彬彬推掉邀约,专职当小小彬戏剧指导。

  2007年出道的小小彬两年来身价也一路暴涨,片酬也从刚出道时一集5000元台币调为2.5万,一个月将有20万(约人民币4.2万元)收入,更有不少广告商找上门。讽刺的是,小小彬的妈妈黄美玲和温兆宇离婚后已经失联半年,但是就在小小彬走红之后,温兆宇向媒体爆料说前妻突然传简讯说想看儿子,小彬彬觉得心寒,更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不会复合。

单亲小小彬身世可怜生活只有爸爸和演戏
小小彬的妈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