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宴客妻女无踪 谢霆锋严禁老婆探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8:10  新浪娱乐
张家辉宴客妻女无踪谢霆锋严禁老婆探班(组图)

同为人父的张家辉(左)与谢霆锋,宁愿孤身赴会,也不愿妻女受冻出席

张家辉宴客妻女无踪谢霆锋严禁老婆探班(组图)

前晚(1月2日晚)桂纶镁出席晚宴,面对镜头即挥手,态度友善

张家辉宴客妻女无踪谢霆锋严禁老婆探班(组图)

《线人》日前杀青,张家辉请大家晚膳

张家辉宴客妻女无踪谢霆锋严禁老婆探班(组图)

早前张柏芝外出时已戴口罩、穿厚大衣,难怪谢霆锋不准她到北京探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谢霆锋斗戏之余,还斗做好爸爸。前晚(1月2日晚)连登多个影帝宝座的张家辉在香港宴客贺得奖,但因女儿怕生,连带太太关咏荷也“被迫”不能出席,相当扫兴。而谢霆锋则禁止太太张柏芝到内地探班,怕天气太冷,动了胎气。

  太太女儿无踪影

  凭电影《证人》连登多个影帝宝座的张家辉,适逢他与谢霆锋合演的《线人》关机,前晚(1月2日晚)张家辉即自掏腰包宴请台前幕后达八十多人,包括桂纶镁吴浩康及钟舒漫等,难怪张家辉一到场即向记者大叹“(钱包)好伤”。问他为何女儿及太太踪影全无时,他说:“想叫太太来,但女儿怕生人,没法带小孩子来。”

  尚未联络到吴镇宇

  张家辉又透露日内将到内地演出舞台剧,由于自己的普通话不灵光,所以特别抽时间苦练,希望届时不会失礼。对于好友吴镇宇涉嫌伤人,原来张家辉也是从记者口中得知消息,但仍未与对方取得联络。他说:“刘青云和Helen(吴镇宇经纪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事,后来Helen回电话说是小事,我叫吴镇宇打给我了,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他的人,不过他答复记者了,不知道他想怎样呢?”

  抽时间返港

  谢霆锋出席完晚宴后,今天已北上为另一新片《新少林寺》开工,预计逗留数月。由于内地天气严寒,为怕老婆及尚未出世的宝宝受冻,谢霆锋已向张柏芝下“禁制令”,不许对方前往探班,宁愿自己辛苦,拍摄期间尽量抽时间返港。虽然仍不知胎儿的性别,但谢霆锋坦言只要健康便足够。另外,谢霆锋又自曝新年留家陪伴爱妻,过了一个既简单又温馨的新岁。(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