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2009年收入过亿 获称超级印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2009年收入过亿获称超级印钞机(组图)

周杰伦09年吸金过亿

周杰伦2009年收入过亿获称超级印钞机(组图)

周杰伦演《刺陵》片酬不菲,还与林志玲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去年忙着进军好莱坞、为哥儿们开辟市场执导电视剧《熊猫人》,无暇发行新专辑,少了一笔巨额版税收入。不过他靠着演唱会、商演、广告代言、电影片酬等,2009年吸金破5.5亿台币(1亿多人民币),成为超级印钞机。

  周董去年重心几乎放在电影上,连拍了《刺陵》、《青蜂侠》两片,并在《苏乞儿》中客串。据传,《刺》片酬劳约8千万台币、《青蜂侠》约3千万台币,周董还与《刺陵》女主角林志玲传出暧昧,林志玲为了周董,也与旧爱言承旭厘清关系,姊弟恋发展空间无限。

  随着前女友侯佩岑即将嫁为人妻,周董也不甘寂寞,1月初被媒体抓包与林志玲在车上约会,生日前夕又被拍到和旧爱蔡依林夜打保龄球。

  总结去年,周董在工作、感情上的收获都颇丰。今年上半年,他的重心将回归唱片,新专辑正在录音,6月份更要唱进小巨蛋,展开新的巡回演出,事业脚步不停歇。再以周董的魅力来看,绯闻也肯定会持续炒热,到底林志玲和蔡依林,谁会在新的一年坐上正牌周董女友宝座,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