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珠演出养母台下猝逝 完场后始闻噩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00  信息时报
陈宝珠演出养母台下猝逝完场后始闻噩耗(组图)

陈宝珠疼爱养母,自称经常亲她搂着她

陈宝珠演出养母台下猝逝完场后始闻噩耗(组图)

宫粉红到红馆捧女儿场,未开场便觉得不适

陈宝珠演出养母台下猝逝完场后始闻噩耗(组图)

宫粉红送院时需戴氧气罩协助呼吸

陈宝珠演出养母台下猝逝完场后始闻噩耗(组图)

陈宝珠(右)演出后与儿子杨天经赶到医院

  信息时报讯 香港老牌明星陈宝珠担纲演出的贺岁粤剧,前晚在红磡体育馆首演,岂料变成母女俩台上台下诀别的悲剧。其98岁养母、粤剧名宿宫粉红,与亲友到场捧陈宝珠场,在即将开场之际,在观众席上突感不适及晕倒,送院抢救后不治,而陈宝珠当时未知养母出事,仍倾情演出。

  完场始闻噩耗

  陈宝珠贺岁粤剧本月24日至27日演出四场,前晚7时45分左右,宫粉红来到演出会场,获安排坐在第一排座位,陈宝珠堂妹及其他亲友坐在两旁,在就快开演的时候,宫感到不适,身旁亲人即时替她搓胸口舒缓,惟情况未见改善。陈宝珠亲友见状大惊,连忙通知工作人员报警,并将她扶上轮椅推出场馆外等候救护车,警方及救护员赶抵,发现宫呼吸脉搏微弱,替她戴上氧气罩并送院抢救,延至8时21分证实不治。

  陈宝珠因在台上表演,工作人员恐影响演出,没有把消息即时告诉她,当时台下很多人都知道噩耗。仍未知情的陈宝珠正演出第二套折子戏份《柳》,故事讲述陈宝珠反串饰演的小生柳毅,因未能跟剧中的龙王公主相恋,有情人未能得成眷属而哭成泪人。直至晚上11时完场后,陈宝珠始知母亲去世,她匆匆告别上前慰问的嘉宾,“不好意思,我要赶着去医院见妈咪”。昨晨零时陈宝珠和儿子杨天经在医院见宫粉红最后一面,当场放声痛哭。

  今晚坚持演出

  昨日下午4时,陈宝珠在红馆排舞室召开记者会,简单交代养母宫粉红猝逝一事。陈宝珠戴着墨镜亮相,鼻子红红,她感激各界对她及家人的支持,并且形容母亲逝世“很突然”,但由于遗容安详,她亦感到安慰。由于母亲从小教导她做人要有责任感,故她坚持完成余下的演出,并表示丧礼安排日后会向公众交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