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嘉欣多伦多安胎 “失踪”半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45  新浪娱乐
传林嘉欣多伦多安胎“失踪”半年(组图)

林嘉欣3月中以一件宽松的衣服现身记者会,之后便不见踪影

传林嘉欣多伦多安胎“失踪”半年(组图)

02-陈奕迅和林嘉欣合作《恋人絮语》后便没再联络,之前曾传短讯向林嘉欣说生日快乐,但对方没回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退出娱乐圈的传闻没完没了,但当事人一直没有站出来澄清,只有她的前经理人星皓指她请假一年游学。

  直至昨天(9月7日)有报道透露林嘉欣“行踪”,既有网上流传的匿名神秘邮件爆料,指有貌似林嘉欣的美女孕妇在加拿大医院做检查,同时也有报道林嘉欣因恋上一名广告导演袁剑伟,对方为有妇之夫,袁剑伟的妻子还在访问中叫林嘉欣不要再与她的丈夫联系;同一时间的爆料,令林嘉欣的状况更添神秘,这次星皓再没有为林嘉欣出头解画,反而说这是林嘉欣的私人事不作回应。

  林嘉欣的爱情路并不平坦,2001年签约星皓,得到老板王海峰力捧为“一姐”而传出绯闻。04年被揭密与刚分居的唱片监制陈光荣,她大方承认,还经常出双入对,但恋情只维持了1年,之后就没听说林嘉欣再有“恋事”。

  有人目睹做孕妇检查

  昨天(9月7日)不约而同有林嘉欣目前状况的消息传出,既有报道指林嘉欣继陈光荣后,再陷入苦恋,与一名有妇之夫的广告及MV导演袁剑伟保持密切的关系达两年,因被袁剑伟的妻子知道后才避开返回加拿大。与此同时,昨天(9月7日)又有匿名神秘邮件、寄件者署名为“林嘉欣”,内容详述林嘉欣目前在加拿大的生活,爆料者自称一名友人是“加中友好医疗协会的护理考察团”成员,7月在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目睹一名叫Karena Lam(与林嘉欣英文译名相同)的年轻华人孕妇做孕妇定期检查。该爆料者称友人是林嘉欣迷,所以一眼就认定这位酷似嘉欣的美女孕妇。

  星皓指私事不回应

  林嘉欣今年3月17日为电影《恋人絮语》宣传,透露与星皓的宾主关系已结束,现在由自己接戏,之后便销声匿迹;由她主演的3D电影《唐吉可德》5月中在北京宣传也缺席,其间传出她去游学了,还传她意兴阑珊,决定退出娱圈返回加拿大生活。其前经理人公司星皓曾代林嘉欣澄清,表示林嘉欣并不是退出,但这次传林嘉欣恋上有妇之夫和怀孕,就说这是林嘉欣的私事,不作回应,指她只说想放假一年游学。由于林嘉欣向来低调,在香港发展多年,不是拍电影和出席一些必要活动,很少曝光,也不爱去夜店和应酬,圈中朋友很少,因此难以从旁获得证实。

  曾国祥盼出席开幕礼

  《恋人絮语》导演曾国祥之前也说联系不上林嘉欣,不知她会否回香港出席首映,协助宣传。《恋人絮语》昨天(9月7日)入围第15届韩国釜山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角逐“新浪潮大奖”,以及成为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曾国祥表示会用电邮联系林嘉欣,希望她能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典礼。(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