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认与郭富城分手后身价下跌

2013年08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资料图) 熊黛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曝出熊黛林[微博]因与郭富城[微博]分手后身下大跌,对此,熊黛林今日(8月19日)发微博予以否认。

  据香港媒体日前报道,“前城嫂”熊黛林失却天王嫂光环后人气下滑,身价下降近两成,工作量仍是寥寥可数,反观“新城嫂”叶熙祺(AK)身价狂飙3倍。

  面对“跌价”一说,熊黛林在微博上气愤否认,称“真搞不懂有的媒体,一会说你工作不减反增,密密挖金,一会又说你工作量下滑,身价下跌,这是在自相矛盾吗?连它自己也不知道该信哪句了吧?这也许就是新闻的公信危机了吧?!算了,也不妨碍人家"自抽"了,还是学学我的小公主,一笑置之吧!”(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