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邵美琪重聚 再现《我本善良》经典

2013年11月16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兆伦邵美琪重聚再现《我们善良》经典画面 温兆伦邵美琪重聚再现《我们善良》经典画面
《我本善良》播出距今20年 《我本善良》播出距今20年
经典港剧《我本善良》 经典港剧《我本善良》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港星温兆伦[微博]在微博中秀出他与邵美琪[微博]的合影。今年恰逢温兆伦与邵美琪合演的TVB剧集《我本善良》播出20周年,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齐浩男和石伊明。

  温兆伦在微博中写道,“这一定是缘份和天意的安排[心]齐浩男和石伊明分别了20年后,今天终于重遇了!Maggie@邵美琪Maggie 今天见到你真的很开心[心]!希望尽快与你再度合作一部经典的作品!祝福你健康快乐!”

  温兆伦曾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香港TVB的当红小生。由他与邵美琪主演的《我本善良》《今生无悔》更是那个年代香港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前十。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