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扮女装柔美 网友:森碟以后长这样?

2013年11月16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搞笑作图,称田亮女装是女儿40年后样子 网友搞笑作图,称田亮女装是女儿40年后样子
田亮曾在电影中扮女装 田亮曾在电影中扮女装
田亮女儿森碟可爱 田亮女儿森碟可爱

  新浪娱乐讯 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田亮的女儿田雨橙备受网友关注。日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将小雨橙的照片和田亮参演电影《跑出一片天》中的女装剧照放在一起比较,笑问小雨橙长大了会不会是这个样子?

  除放上两张照片来证明“基因这个东西,你不服不行”以外,网友还颇有创意的给这两张照片分别附上了注释:田雨橙的照片上写着,“我的英文名字叫Cindy”,而田亮的电影女装剧照上,因重庆人的田亮总把Cindy念成“森碟”,而写着“我的重庆名字叫森碟”。这一微博引众多网友围观,不过网友们都认为,虽然Cindy是田亮的女儿,但长大后一定会比田亮漂亮,“有没有搞错,不要这样恶搞森蝶啦,她以后肯定超漂亮。”(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