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芷菁称黄秋生打滚可爱强调按规矩办事

2014年01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秋生欲竞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因无会籍被拒,倒地打滚 黄秋生欲竞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因无会籍被拒,倒地打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人协会(演协)昨天早上选新会长时爆发内讧!曾表示有意角逐的黄秋生,被现任秘书长陈芷菁指“不是会员”,结果与郭少芸、吕慧仪等被拒门外。黄秋生旋即假装头晕倒地,甚至口吐白沫,而演协方面依旧门照关不让进。1月14日,陈芷菁在微博上回应,称黄秋生的扮晕戏“太可爱”,但表示她仅代表协会做事,还请他放过“小女子”。

  陈芷菁一早对昨日的“内讧”事件做出解释,称:“香港演艺人协会由12月20日起已重覆提醒黄秋生秘书及助手,班底要先入会做会员。本会亦有电邮和文字记录!对于一些艺人不知道要经过申请,审批及提名才能做候选人,可以与秘书处了解程序和真相。对前会员有这样的要求,对之后加入的亦应一视同仁。我的岗位,要有这样的坚持,因为这是秘书长的职责!”

  随后,陈芷菁补充说明,否认对黄秋生存有意见,再次强调要求其有会籍是按章程办事。她微博表示:“@黄秋生 的戏,我一直都很喜欢看。他昨天在演协外扮晕扮呕吐,我看过影像后也觉得太可爱了!但请放过我小女子,没有会长的日子我已经撑得很辛苦,我只是代表会籍组要求他要有入会表格,何必为难我们呢?(昨晚太困写错两字,谢谢秋生提醒)”。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