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票选会长遭拒 曾志伟澄清阴谋论

2014年01月14日0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摆pose 曾志伟摆pose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王祖蓝[微博]、钟镇涛[微博]、草猛、林晓峰、阮兆祥[微博]、江欣燕等出席《奖门人20周年广州站发布会》。曾志伟表示奖门人20年,也是他的最后一年,奖门人也从未做过现场表演型式。此次演唱会更是交由钟镇涛成立的传播公司来首次承办。

  上年自曾志演辞去艺协会会长,会长一职即悬空多时,今早黄秋生[微博]欲投票选举会长,却被拒于门外,更因此流会,邵音音[微博]大曝曾志伟的阴谋论,曾志伟就表示因为黄秋生非会员,先要为黄秋生办理入会成为21位委员才能参选,所以投票押后再办。他表示艺协委员全是义工参与,对于黄秋生有心也很感谢。

  王祖蓝搞笑表示福禄寿是专业歌手,所以会在台上唱歌,今年Tvb劲歌金曲王祖蓝也有两首作品入围,并以全名投票方式,但入围名单则没有拿上,三大电台颁奖大奖为陈奕迅[微博]的《任我行》等热门金曲,王祖蓝表示比赛规则不同,每一个电台都有不同的播放偏好,不过希望未来乐坛能团结。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