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票选延期 肥妈获推举

2014年01月19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票选延期 肥妈(右)获推举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票选延期 肥妈(右)获推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原定本月21日举行选会长会议,不过因流会后需要21个工作日时间通知会员,再加上适逢新春假期,遂决定延期至2月14日进行,协会指出已向律师及各会员申请延期,到2月14日再举行选会长会议。有指演艺人协会年老会员欲推举肥妈任会长,对此,身在马来西亚的肥妈回应:“也不知道是不是,回来再说吧!”秘书长陈芷菁对有会员撑肥妈,则回应:“其实整个理事会,都是一个同心而无酬的团队。大家都是希望做到爱护前辈,照顾后辈。只要有这样善心的人,谁做会长和理事,我都支持!”

  据报道,之前呼声颇高的黄秋生却因为多年没有交每年360港元的会费,早已失去会员资格被拒入门,他愤怒地就地打滚抗议。荣誉理事邵音音指责前任会长曾志伟在幕后操纵。而对于内讧一说,曾志伟则力挺黄秋生:“他当选可能性最大”。(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