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晒女儿萌照 感恩朱茵为女甘做配角

2014年05月11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茵黄贯中女儿 朱茵黄贯中女儿
女儿超萌 女儿超萌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黄贯中[微博]喜得爱女,之后经常在微博中上传爱女的照片,与网友一起分享“叉烧包”黄莺的成长点滴。5月11日,黄贯中再次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照片中,“叉烧包”对着镜子卖萌,非常的可爱,漂亮似老妈朱茵[微博]。而黄贯中也在微博中感慨朱茵甘愿为女做配角,“你再也不介意被放在照片的角落去”。

  5月11日19点34分,黄贯中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并配音,称:“好,再配个图片吧。”照片中,显然小公主是刚出浴的,光着上身,头发湿湿的,张着可爱的小嘴对镜卖萌,粉嘟嘟的脸蛋非常惹人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漂亮似妈妈。而在21点后,他又在微博发出感慨:“酒店房间花洒下,我低着头呆呆的冲了不知多久,享受着从耳鼓传来的声音,是妳们嬉戏的声音,妳们吵架的声音,闭着眼,我看到妳对她说:‘宝贝乖乖,别闹,爸爸很快就会回来了。’妳再也不介意被放在照片的角落去,但这些画面还是多么的精致动人。愿天下妈妈 :母亲节愉快 !真舍不得关水。”

  照片曝光后,漂亮的小公主惹得网友前来围观,纷纷留言怒赞:“萌化了!快生个二胎吧!”也有网友称:“好漂亮好可爱!这是paul哥跟朱茵姐的好基因。”(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