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晒B超照自曝已怀孕 孩子爹成迷

2014年05月11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小蕾晒B超照自曝已怀孕 黄小蕾晒B超照自曝已怀孕

  新浪娱乐讯 上月底黄小蕾[微博]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透露自己已经怀孕七周,今天是母亲节,升格为准妈妈的黄小蕾晒出B超照片,再次承认自己已怀孕,并兴奋表示:“谢谢你陪我度过第一个节日。”不过孩子他爹究竟是谁至今成迷。

  黄小蕾以周迅、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中的“傻姑”一角色获得观众一直认可。近几年来黄小蕾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如今突然传出怀孕消息,令网友们对黄小蕾孩子他爹十分感兴趣。

  据黄小蕾透露自己测出怀孕的那天正是文章[微博]出轨照曝光的那一天。黄小蕾自曝老公是圈外人,是做金融的。经朋友介绍认识一见钟情。两人相识38天后就闪婚,随后便怀了孕,并打算今年8月办婚礼。(辛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