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插画师弯弯结婚20天被曝出轨

2014年06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弯弯曾参演《那些年》 弯弯曾参演《那些年》
弯弯为出轨公开道歉 弯弯为出轨公开道歉
漫画家弯弯出轨被拍 漫画家弯弯出轨被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插画天后弯弯(胡家玮)上月才结婚,今(4)日却被曝她与另一名台湾网络名人“黄大爷”有婚外情,被目击两人亲亲、拥抱,状似亲密。中午,弯弯戴口罩出面,公开鞠躬道歉。

  弯弯今被周刊爆料目击与台湾知名博主“黄大爷”约会,男方更熊抱弯弯、两人亲亲喂食被全都录,之后2人开车开往山区阴暗处停车40分钟,黄大爷才将弯弯送回家。婚外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在弯弯微博留言表示失望,而她最近一条微博配文称“有时候在下长长的楼梯时,越注意自己的脚步……就越有种自己要跌倒的感觉啊~”让粉丝颇觉讽刺。

  今年33岁的弯弯本名胡家玮,是台湾知名网络漫画师,与杨丞琳、蔡康永等合作过,也曾在九把刀成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饰演“沈佳宜”的好友一角。

  弯弯所属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表示:

  1.弯弯本人对于因个人私生活行为而浪费了公共媒体资源,为此对社会大众深感抱歉。

  2.关于周刊报导之内容乃属弯弯个人私生活领域与其创作无关,且内容与事实有许多出入。惟对此内容是否有违大众普遍对个人行为之要求标准,弯弯本人对此会深刻检讨反省,并对社会大众致上深深歉意,往后也将更专心全力投入创作中。

  最后属名“自转星球文化 2014.06.04”。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