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哈韩整容10次 只想看着像亚洲人

2014年06月0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次整容后的巴西小伙已经和从前判若两人 10次整容后的巴西小伙已经和从前判若两人
巴西男子哈韩整容10次 巴西男子哈韩整容10次
巴西男子改名“希延” 巴西男子改名“希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金发碧眼的巴西男性因痴迷韩国流行音乐以及韩剧,一年来在韩国竟整容10次,只为看起来像亚洲人。

  原名马克思的25岁巴西男孩目前已经改名为希延。在花了3千多美元做了10次整容手术后,他的眼睛已经变小,皮肤也不再白皙,除了鼻子依旧,其他部分已经判若两人。希延说:“我想我接近了,只要等肿消下去,就可以取得最后成果。我不怕手术会出错,只怕眼睛会形成瘢痕,看起来像动过整形手术。但目前以前ok,视线很完美。”除此之外,希延把头发也染成了黑色,并戴黑色的隐形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