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咏薇练瑜伽大玩重口 周丽淇:下回我上

2014年06月24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咏薇瑜伽玩人体蜈蚣 伍咏薇瑜伽玩人体蜈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伍咏薇[微博]向老友兼教练黄佩霞学瑜伽,一看手臂的肌肉线条,就知是力量的表现啦!伍咏薇还急着叫上了周丽淇[微博](Niki),说下次要一起自创瑜伽新招,大玩重口味“人型蜈蚣”:“Niki,回家,马上回家,我需要~你等你下星期归队再做我们自创的~人型蜈蚣式瑜珈!”Niki也玩了一回,玩转昆虫给的招式:“好快好快回来!我们可以试试人形青蛙,人形蝴蝶,人形毛虫……但下次可以我上你下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无所谓啦,不要争位啦!就到位,舒舒服服做到个动作就可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