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愿柯震东一切安好 希望好好检讨

2014年08月18日2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私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私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和房祖名[微博]于同一天(8月18日)传出吸毒消息确认后,媒体、影视圈以及众微博网友一片哗然,而好友陈柏霖[微博]也于8月18日通过微博发文,愿一切安好,称联系不上他(柯震东),并希望他好好检讨。

  8月18日19点55分,陈柏霖发表长微博称联系不上柯震东,若新闻属实希望它能好好检讨,“从新闻上得知,朋友发生事情了,而我也联系不上他,如果事情属实,那就是对大家做了最坏的示范,该骂的还是要骂,要检讨的还是要检讨,也希望大家在指责他们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他也为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以及对自己工作的所有努力压力是一定有的,但一定不是用这个方式舒解压力,我们要做的不是谩骂,而是帮助他如何不再犯错。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

  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好大哥”,也有网友呼唤称:“男神!你一定要洁身自好啊!!我是玻璃心啊!!柯震东这样我已经受不住了 你要是出点什么事我真的就不行了!!!男神加油!”更有网友称:“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话,肯定是真正的好兄弟!”据悉,陈柏霖、柯震东和房祖名三人是好友,之前也有网友猜测他也被抓了,不过陈柏霖昨天在上海开生日派对,并未与好友在一起。(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柯震东房祖名吸毒陈柏霖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