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回台过中秋 参加佛事献声录佛歌

2014年09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祖贤回台湾参加佛事 王祖贤回台湾参加佛事
王祖贤录制佛歌 王祖贤录制佛歌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凌晨,有王祖贤粉丝上传了王祖贤近日在台湾参加佛事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王祖贤穿着简单素雅,双手合十非常虔诚,令众多贤迷十分感动。该粉丝还分享了王祖贤(行觉居士)为台湾灵岩山寺所恭录的《六度观音》音频,并透漏王祖贤还将在9月13日进行观礼。王祖贤粉丝听过音频后纷纷表示:“又想念又熟悉的声音,祖贤一定要好好的!”,“久违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祖贤”,“听到她的声音很欣慰,久违的熟悉,音色一点也没变,唱经的虔诚又让人想起她自己那首宿命意味强烈的《小倩》”。

  据悉,9月9日就有微博名为“SHERRIGAGA”的网友在台湾偶遇王祖贤:“中秋阳明山上“后花园”吃饭,偶遇王祖贤,就坐我们后面一桌,陪家人过中秋”。(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祖贤居士台湾六度观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