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2014年09月12日2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周星驰(资料图) 刘德华周星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华强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人品,并称刘德华曾亲口说周星驰不是他的朋友。9月12日,刘德华出席电影《争气》的发布会时对此作出回应。

  对于向华强太太陈岚有指他曾亲口说与周星驰不是朋友,刘德华回应表示:“首先我没有亲口说他不是我朋友,我只是亲口说向先生在现在,以前,将来都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老板,可能向太太误会了。(有指你和周星驰因片酬问题而闹不和?)片酬问题是外面的传言,我们真的曾经有机会合作,但因为谈条件方面,最后双方礼貌地拒绝了,片酬闹不和只是外面的传言,没有这件事。(将来会否跟周星驰再合作?) 如果将来有机会,也希望再合作。 ”

  刘德华也表示,“我跟他的关系,就跟在电影上合作的伙伴一样,真的没有很多时间跟他沟通,我只可以说现在,以前,未来我都是他影迷。(近日很多人评击他,你怎么看这件事?)我觉得心中每人都有一把尺,你自己量吧。”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周星驰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