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锋菲公寓亲吻画面 转战两处缠绵

2014年09月29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王菲谢霆锋被曝出复合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众人对他们的关注却并未减淡。9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菲和谢霆锋在公寓的厨房和客厅亲吻的画面。

  9月20日王菲和谢霆锋这对结束了11年的旧爱被曝出复合震撼演艺圈,除了引起外界的热烈讨论,王菲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然而她面对各种传闻,始终非常淡定地不做出任何回应。27日有媒体目击王菲在台湾机场现身,看起来心情气色俱佳。

  王菲27日先是在早上和网友在北京首都机场巧遇,低头滑手机的照片立刻被网友上传微博分享,引发外界猜想是否是正在和谢霆锋电话热聊。接着又在中午被碰到悄悄抵达台湾桃园机场,王菲身穿着黑色连身裤,背着抢眼的黄色后背包,戴着墨镜素颜帅气现身,看起来气色和心情颇佳,在一名男助理陪同下,坐车离开。

  据悉,王菲此行是为了拍摄广告,而谢霆锋此前也被曝向公司请了1个月的长假,有人指出请假的原因就是为了谈恋爱,如今刚复合的女友来台工作,令外界忍不住猜测他是否也会秘密来台陪伴。(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亲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