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片场照开工 疑走出离婚内幕阴霾

2014年09月29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资料图) 姚晨(资料图)
姚晨继续拍电影 姚晨继续拍电影
姚晨晒现场照 姚晨晒现场照
姚晨晒家中新成员 姚晨晒家中新成员

  新浪娱乐讯  自巨春雷爆料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以来,姚晨仅仅在微博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八个字来回应。之后姚晨甚少在微博露面。

  9月29日20点06分,姚晨在微博上晒片场照片,并配文称:“夜战。”疑似走出“出轨风波”阴霾,开始专心投入工作。稍晚些23点35分,姚晨又发一条微博,写道:“新来的小兔,独自占领了一片绿地。”网友纷纷感叹“终于像以前一样正常发微博了。”

  据悉,姚晨一直在拍由陆川执导的、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电影《鬼吹灯》,和赵又廷搭档演戏。(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姚晨开工晒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