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甜蜜拥吻 未婚夫合影卖萌(图)

2014年10月30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幸福拥吻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幸福拥吻
林依晨、林于超、赵咏华合影 林依晨、林于超、赵咏华合影
林依晨与章柏翰(《恶作剧之吻》中饰演直树的弟弟裕树) 林依晨与章柏翰(《恶作剧之吻》中饰演直树的弟弟裕树)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微博]终于在满32岁当天和交往约2年的男友林于超订婚,现场众星云集,许多过去合作拍过戏剧的伙伴,以及歌坛巨星都专程出席,足见其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事后,出席好友纷纷将喜宴现场照上传到自己的个人主页,并留言写下祝福,其中有张她在宾客面前和未婚夫拥吻的照片,甜蜜指数破表。

  林依晨在订婚宴上一连换了3套礼服,除了接受联访时穿的孔雀蓝手工订制露背礼服,中场还顶着招牌马尾,穿上金色亮片滚边礼服粉墨登场;最后则换了白色刺绣长礼服送客。而她在喜宴过程中,不仅甜喊未婚夫林于超“Honey”,更于众人面前忘情亲吻,只见她闭起眼睛接受男方深情的一吻,被受邀出席的好友曾之乔拍下分享后,浪漫唯美的画面让众人看了赞声连连。

  事实上,林依晨也邀请了代表作《恶作剧之吻》的同剧演员参加订婚宴,饰演直树妈妈的赵咏华[微博]还将自己与准新人一起合拍的搞怪照片上传到微博,意外让人看到林于超私下逗趣活泼的一面。而当年饰演直树弟弟“裕树”的章柏翰也在宾客列中,她和章柏翰合影公开后,不少网友直喊“原来裕树长这么大了!”

  林依晨的订婚宴上,出席的除了“前男友”陈柏霖[微博]、胡歌[微博]、郑元畅[微博]等人外,连歌坛天后蔡依林[微博]、杨丞琳[微博],以及范玮琪[微博]和黑人陈建州[微博]夫妇都盛装出席。宾客阵仗之大,被网友封为“史上最豪华宾客名单”。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林于超订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