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裸对身体有益 Gackt堂本光一在家都爱光溜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正在合作演出节目“堂本兄弟”的堂本光一和Gackt,自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二人的合契程度,简直要超越合作良久的光一和堂本刚啦!两人不仅在节目中,常常自聊自谈的忘了也站在一边的刚,这会儿,连待在家里爱脱光一件不穿的嗜好,光一都和Gackt一模一样!

  一向有“王子”美称的堂本光一,最近终于遇上了强有力的劲敌,对方便是以标奇立异举动,火速在“堂本兄弟”里上位、气质又跟光一有的拼的歌手Gackt。

  光一发现原来自己跟Gackt十分投契,大家都喜欢独自在家时玩“剥光猪”,还齐声表示赤裸对身体有益,果然臭味相投。

  Gackt外形虽然很冷傲,但其独特的气质却迷倒不少少女,尤其是“堂本兄弟”的推波助澜,更叫他人气大涨,被誉为新一代“王子”候选人,不过这该算是君子之争,因为平日私下关系良好的他们二位,倒没为这事互斗,但光一也不想让贤,笑言绝不会让Gackt夺去“王子”之位。(森/雷克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