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受邀出席金马奖 韩女星金敏渴望挑战不同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0:36 新浪娱乐

  体胖的人听起来可能逆耳,但金敏实在不愿意听别人说她瘦。

  金敏拍完SBS电视台的《守护天使》后,立刻获得了影片《乌啦啦姐妹们》的角色。金敏一直在坚持练习舞蹈,因此未曾有胖起来的机会。金敏虽然瘦,但并不意味着她不健康,
这一点和已往不同。金敏平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她的舞蹈实力确实不一般。她最后一次跳激烈舞蹈是上中学时,当时她属于美国的梦之队。(和啦啦队相仿的舞蹈示范团)。可是现在,她也是只要一进入舞蹈状态,立刻变成另一个人。

  “我为了长胖点什么都尝试过了,可就是胖不起来。于是我想,只要健康就可以了”。

  今年对金敏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最大的成果是除在韩国外,又在汉语圈地区演艺舞台站稳了脚跟。她出演的电视剧《第一代》在台湾获得成功,和金上庆(音译)一起打进了台湾。同时,她与成龙合演的《特务迷城》在全世界发行,得到了韩国女演员中最高的名望。结果,世界性时装杂志《L'official》邀请她出席了中文版创刊活动。同时作为唯一韩国演员受邀出席年末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奖电影节。

  “事实上,光出名没有什么意思,演员应该靠演技获得承认”。金敏的话里,稍许带着对《特务迷城》的某种遗憾。从这个意义上讲,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守护天使》是很特殊的作品。回顾已往金敏出演的作品,会发现她出演“穷人家的女儿”角色只有《守护天使》这一部。金敏一直都是扮演富家的娇小姐(一般会成为男人追求功利的牺牲品),或者是成功的职业女性。

  实际上,在《守护天使》中的外表还是相当完美的。可是这次的角色实际是恶角,所以她在《守护天使》最后一集是在医院满头绷带的形象,这是金敏的演艺史中全新的形象。

  “所有女演员有谁希望自己的形象不美呢?可是在那个场合,我觉得不该漂亮”。

  这是成熟演员的心声,在《乌啦啦,姐妹们》中,金敏自告奋勇要求了滑稽角色。她给人的一种预感是,不论扮演什么角色,金敏塑造的都是超出已往形象的又一新形象。(chosun 宋元燮)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影星金敏作为“美的使节”将访问北京(附图) (2001/10/10 09:45)
不展露“全貌” 影星金敏拍内衣广告酬金可观(图) (2001/07/06 15:39)
韩国影星金敏一跃成为亚洲顶尖模特 (2001/02/14 16:06)
韩国女星金玫透露自己的活力来自“吃得多” (2001/03/07 14:05)
美女金玫、金喜善香港人气飙升 (2001/02/16 09:37)
金马奖入围名单出炉:刘德华郑伊健榜上有名(2001/11/08/ 09:59)
华语电影共繁荣 金马奖主席称“三金合一”非异想天开(2001/10/22/ 15:34)
台湾金马奖主席提出构想:三“金”合办电影节(2001/10/21/ 16:36)
李国民:金鸡金马香港金像奖三奖合一不可能(2001/10/19/ 17:37)
侯孝贤蔡明亮林正盛 三大导演金马争锋(2001/10/18/ 14:50)
周星驰报名角逐第3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2001/10/06/ 10:04)
欢度20岁生日 金马影后李小璐尝到爱情的滋味?(2001/10/01/ 15:23)
金马影展闭幕锁定《香港有个好莱坞》《钢琴教师》(2001/09/26/ 17:49)
金马影展参展影片公布 宋存寿导演将获终身成就奖(2001/09/01/ 16:37)
台湾金马奖影展选定两部开幕影片(多图)(2001/08/21/ 12:53)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